一叶扁舟

good morning
love you all

【盾铁】恋爱得需好助攻(甜甜的小小短篇一发完)

向北飞的小燕子:

#大学校园AU
#傻白甜occ预警


“所以说,你就准备在这一直等着?”Bucky看着自家发小,只觉得累感不爱。“说真的Steve你大晚上的拽着我在图书馆门口吹冷风就是为了装作偶遇你的暗恋对象?而你甚至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


“不会等很久的。”Steve涨红了脸,“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收拾完东西了。Bucky,就再陪我等一会儿,十分钟,十分钟他再不出来我们就走。我回去给你买一大袋子李子。”


“得了吧,你好不容易喜欢上个人,别说十分钟,就是今天在图书馆门口陪你打地铺我也认了。”Bucky摆摆手,“你有照片吗?要不我帮你发个表白墙让人把人@出来?”


“不不不,不用了!”面对Bucky狐疑的目光,Steve只好红着脸解释道,“我怕他太招人,发到表白墙上会有更多人喜欢他……你别那样看我,我不是不希望他受欢迎,可是太受欢迎了我……”


“人还没追到呢就先吃起来飞醋了,你行啊Steve!”Bucky伸手戳了戳自家发小的鼓鼓囊囊的胸肌,“认真的说你的条件挺不错的,金发大胸成绩好,干嘛不直接表白去,姑娘不都喜欢你这款的?等等……”Bucky瞪大了眼,刚刚反应过来steve用的是“他”——“男生?”


“是。”Steve紧张的点了点头后连忙问道,“Bucky你该不会反同吧?”


“我是不反同。”Bucky最终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我现在倒是很好奇哪个帅哥把我们直的和国旗台上的旗杆似的队长掰弯了。”


一边正一边和他说着话一边紧张的注视着电梯口的Steve不住的搓着手,表面上还要装作和Bucky闲聊的样子,“棕色的头发,稍微有点卷,身高不是很高,大概1米75左右,焦糖色的大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有星星……”


Bucky的心里一个身影随着Steve越来越多的信息逐渐清晰起来,然后他抬头看了一眼急的快冒汗了的好友,但愿不是他想的那个人吧……


“Tony?”Loki走过去戳了戳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窗边的好友,“又在看那个大金毛?”


“我就不明白了,他明显是喜欢你,你要是也喜欢他就去追,你要是不喜欢他把他交给我我保证他不敢再来纠缠你。你们每天这样等来等去的有意思吗?”


“没意思。”Tony也是一脸郁闷,“我不过就是想等他先开口,谁知道他愣是连着装偶遇了五天了一句话都不敢和我说,我有那么可怕吗?”


“得。”loki无语了,扯了身边人的手腕就朝楼梯走,Tony猝不及防之下被他带了一个踉跄,“loki你要去干嘛?”


幸亏是在走廊里,要是自习室两个人这个动静绝对得被人赶出去。


Loki把Tony拽进了电梯,抬手把人按在了厢门内侧,“我说Tony你对自己有点信心成不?不是天天叫嚣着人人都爱Tony·Stark的时候了?”


“可是那是Steve……”看着飞速变小的数字,Tony心知自己逃不了,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把自己的顾虑倒给loki听,希望这样对方就能放他一马。“传闻中比国旗台上的旗杆还直的Steve·Rogers.我怎么能就凭他上自习的时候盯着我发呆、每天等我收拾东西后先跑到楼下等我然后装偶遇、每天中午偷偷替我打热水……”


Tony在Loki身上快结霜的冷意下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细如蚊蝇:“就断定他喜欢我……”


Loki气结,正欲说些什么,正好电梯门开了,外面还有人在等,他只好继续拽着Tony直奔门口两根快在寒风中冻成冰棍的校友而去。


“Steve·Rogers?”Loki眯起眼看着面前的金发大个子,莫名想起了自家哥。


“啊?”


“你喜欢Tony?”


Steve的脸在寒风中瞬间红成了番茄。


看到Loki怒气冲冲的拽着Tony朝自己这边走的时候Bucky就知道自己的预感成真了,他巴不得锤Steve几下,“表白墙?TMD随便拉个学生都知道那个小个子是大名鼎鼎的Tony·Stark!”


真到了这一步Tony也不纠结了,他直接站到Steve面前,抬眸直盯着Steve那双天空样的蓝眼睛,“你喜欢我吗?”


Steve的脸红的快可以榨汁了,但是他最终还是深吸了一口气,认真的看着那双焦糖色的眸子说道:“Tony,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


“我也喜欢你!”


—————END———————


彩蛋:


Bucky·看着对着Tony送的手表傻笑了近半个小时的Steve·Barnes和Loki·看着对着Steve送的画册幸福了半个小时的Tony·Laufeyson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


自己促成的狗粮,还能踹翻了咋滴?

评论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